close

從PTT笨版看到的

是個很噁心的故事
卻讓我笑到肚子疼
XDDDDDDD

------------------------以-----下-----------------------------------------

昨天晚上,有個網友msn敲我說...

小咪呀~節約街的玩具店進了很多好料,有空可以去翻翻



今天下午提早下課,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就決定前往市區啦~



在市區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肚子忽然很不舒服ˊˋ 因為我相關的經驗很多...
?
練就了我對危機察覺的敏銳度,我知道..這次又是一個紅色警戒
-------------

(註:綠色是稍有屎意,不會造成特別的不適,只是會一直放屁。

黃色是屎意較強烈,稍不留心..屎頭會出來探頭探腦的,要注意不要
一不小心用力會把他夾斷在外面。
紅色警戒是最高等級的警戒,就是怎麼用力夾緊X眼卻檔都檔不住。 )
-------------

我當下緊張了,眼神不斷的尋找四周的店家有沒有廁所可以借用

大家都知道....有時候有屎意很強的時候真的會緊張....

因為你會覺得這個感覺應該是要放屁,但是一放卻噴出屎來了...根本不能大意


所以我邊騎車邊搜尋店家,不敢輕易在路上放屁...

腦袋瓜一轉被我想到遠東百貨!!

我就趕緊騎車飆過去,直接衝上人行道
?
停下來 車子一丟 跑進去 好流暢的!



週遭投來了許多異樣的眼光 (想想一個人忽然用跑的進百貨)
顧不了 只能跑了


快速穿過他的專櫃奔進樓梯間? 尋找廁所


一樓 沒有!?


跑!

--------------------

二樓 女廁!??


跑!

--------------------

三樓 女廁!?????? (幹 我看到廁所的圖案心裡會有點放心 一放心就快爆發了)
幹 再跑!

--------------------


四樓 女廁!!???????


抬頭看見牌子上寫『男廁在B2和5F』


幹在五樓!??? 豁出去全力跑了


握著扶手全力衝上去 過了最後一個轉角


一出樓梯間!!!! 啥!???????? 女廁 有沒有搞錯!??????
再看


幹幹幹幹幹 我太緊張跑過頭了 這是六樓


趕緊再往樓下跑 (此時我是一隻手摀住屁眼在跑的...雖然知道沒用 )


衝出五樓樓梯間 GOD 是男廁!!!!

完全沒有猶豫的衝進去 推第一間廁所的門 裡面有人

馬上轉向第二間,一推門 還是鎖的 不會吧...我都跑上來 拜託別這樣?

再推第三間門忽然想到!!!!!!!!!!!!!!!!!!!

門 是 用 拉 的啊啊啊啊 !!!!!!!!!!!!!!!!!!!



把門一拉開衝進去 褲子一脫 發現 這間沒衛生紙了!!!
把門一拉開衝進去 褲子一脫 發現 這間沒衛生紙了!!!

不能!!! 此刻我還不能噴發啊啊啊啊



換隔壁剛剛的第二間 一拉開 有衛生紙!!! 太棒了!!!


根本顧不得門沒關


褲子一脫 腰一彎

劈哩啪哩劈哩啪哩劈哩啪哩啪啦碰


.........................


....................
.........


.....


結果..褲子才脫掉一半 噴出來全部都裝在內褲上一大包...

還裝太滿整個滿出來...沿內褲邊緣瀑布下去...外褲全中


重點是


我門還沒關..........


慶幸的是...至少心情比剛剛平靜了許多


我默默的把門關上、鎖上
維持固定的姿勢小心的脫內褲,因為我怕那一大包打翻....

結果因為他太液體了...一個不小心弄翻了 ..........................


我很冷靜的把內褲那包泥漿? 一把抓起往馬桶丟...

然後把內褲丟到垃圾桶裡

接著我光著屁屁看著脫下的外褲

上面全是大便

有泥漿一大坨...以及液態的已經被纖維滿滿吸收了


我總不能光著屁屁去遠百裡挑件好褲子穿吧.......??


我把整捲衛生紙拿出來,先徒手把泥漿一坨一坨扒出來 往馬桶丟
此時的我,雙手、下半身、拭汗所碰到的臉頰




都 是 屎



也感受不到臭味,更不覺得噁心


我覺得我連羞恥心都沒了




我幾乎用盡了整捲衛生紙 先把大面積的處理掉

剩下液態的部分....我把它塗佈的很均勻
讓整條褲子色調統一........................


就這樣處理了一個小時有...


然後我做了一件最羞恥的事




我 把 它 穿 回 去 了


大腿內側黏黏冰冰濕濕的感覺襲來


我默默的開門 走到洗手台前 雙手早就沾滿了

恩 臉上也有呢
我還整理了一下頭髮






我心裡想...我已經讓我的褲子色調統一了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結果我一走出廁所,有位小姐在等電梯

她一轉頭過來! 目光就停在我的褲子上

接著 !   就一直直盯著看!?


幹。。根本就是被發現不對勁了   我趕快跑下樓梯
跑下一樓的途中,和一對情侶擦身而過

和他們錯身的瞬間


他們兩個人同時驚訝的停住腳步然後轉頭看我  (聞到味道)


我傻笑了一下 。。。呵呵


無奈的跨上小宅的新高手125,我一路上慢慢的騎,享受傍晚的涼風

褲子也濕黏黏的緊貼著大腿小腿





我抬頭仰臥天空?



覺得自己更像個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